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已经把我忘了,对吧?
你变了。。。
便成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~
这感觉很不好受。。。

看着你的照片,
一张又一张。
回忆起。。。
我们彼此之间的种种,
那些快乐疯狂的回忆。

那。。。
渐渐地成为了历史。
我们之间的秘密。
永远的被尘土埋没。

曾经的争执,
让彼此的友谊就此一刀两断。
各奔西东,
不再见面。

只要是朋友,
永远都会是朋友。
我还是把你放在我F档案~
只要你肯回头。。。

朋友不是该互相包容吗?
我的包容不够大吗?
我不值得、不够资格当你的朋友吗?

三年了。。。
至始至终,
找不到原因。
找不到错处。
找不到所谓的为何。。。

我累了。。。
是否该放弃?
我希望我还能坚持,
只盼你回头。。。
我们还会是朋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宝贵的意见